金山毒霸青春版:二次元的福音管家

发布于 2023-05-17  668 次阅读


前言

因为一直忙于工作,对于电脑的清理可以说是一拖再拖,最后终于不堪负重

使我不得不找一款电脑管家随时清理清理,也使得我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了她

那就是金山毒霸青春版

二次元的福音管家

这一次的金山毒霸青春版,主打的就是简洁易用风格,具有病毒查杀、主动防御、垃圾清理等主要功能,还有电脑加速、弹窗拦截等辅助功能,可以默默的为电脑护航。

除了主界面之外,屏幕上还会出现一个非常可爱的二次元毒霸少女,这是一个蓝色头发双马尾的女孩形象,身体两边各有一个飞行器一样的东西,左边有百分数图标,右边有小刷子图标。点击这两个图标可以快速的清理内存和清理电脑垃圾。

作为资深二次元宅男,这个毒霸少女的形象可谓是深得我心,萌系的外观非常可爱。而且还可以自定义大小,放在桌面上就是一个装饰,而且它的功能也很强大哦。

毒霸少女的动效也很生动,比如当鼠标移动时,毒霸少女会跟随鼠标的方向来移动头部,始终看着你的鼠标而追随视线。如果点击还会给你抛媚眼,隔一段时间也会说一些文字框来互动。

点击左侧的释放内存按钮,毒霸少女会被水环围绕,好像在进行清洁一般,释放完内存还会有提示。

点击右侧的清理垃圾图标则会弹出主界面的清理窗口,挨个扫描电脑,并且汇总结果,非常的便捷。

如果你像我一样把毒霸少女设置的很大,可能会遮挡到屏幕某些内容时,也可以把她拖拽到屏幕边缘,她就会自动隐藏了,只露出一个头,很可爱哦!

毒霸少女还有更多功能等你发现,还不快下载二次元的安全管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