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silo最新域名解析和修改域名DNS服务器教程

发布于 2023-05-11  474 次阅读


前言

NameSilo是一家2009年成立的美国便宜域名注册商,是一家新兴域名注册商,ICANN认证商家之一。Namesilo的优势在于新注册和续费价格浮动不大,而且赠送永久隐私保护,但是对于域名注册后的内容管理较为严格,如果我们用来不良内容的,可能会被删除或者冻结账户。所以正规内容网站可以使用。

以下给您带来域名解析相关教程。

namesilo域名解析方法

登录namesilo会员进入:Manage My Domains 里面列出了你在namesilo购买的所有域名,点击:蓝色的圆球进入域名解析管理

域名解析和其他域名商的解析方法差不多,大同小异,先删掉namesilo域名商自带的几条解析记录,在做自已的解析。

A记录解析

第一条,hostname填:www IPV4 ADDRESS填:192.185.166.39

第二条,hostname填:留空不填 IPV4 ADDRESS填:192.185.166.39

解析后需要至少等20分钟后解析才会生效,因是国外域名,在国内解析生效时间有点长。namesilo做A记录类型解析比较简单,但做cname别名解析有点不太方便。

cname别名解析方法

先做好www的别名cname解析,方法如下:

www解析好后,你想直接做不带www.的解析,namesilo不支持这样做,这时你需要拉到页面的下面有个:

如你觉的namesilo网站打开速度慢,管理解析不方便,做别名解析也很麻烦,那你可以修改namesilo域名的DNS服务器,在第三方的工具,如dnspod.cn理管理域名解析,这样就很方便。

namesilo域名修改DNS服务器方法

namesilo默认他们自已的DNS服务器是:ns1.dnsowl.com和ns2.dnsowl.com

点击域名名称,就可以进入域名管理,找到:NameServers ( Change ) 点击Change,在NameServer Entry里输入dnspod提供给你的DNS地址保存即可,需要等30分钟以上才能生效,生效后你可以直接在dnspod.cn里管理域名解析,不需要在namesilo操作解析。